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台词
来源:易贤网 阅读:1164 次 日期:2017-05-31 09:48:3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台词”,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十>《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Ilsa:For old time's sake.

看在旧日的情分上。

Sam: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Miss Ilsa.

我不懂你的意思,伊尔莎小姐。

Ilsa:Play it,Sam.Play "As Time Goes By".

弹吧,山姆,弹那首《时光流转》。

Sam:Oh,I can't remember,Ms.Ilsa.

噢,我记不得了,伊尔莎小姐。

--I'm a little rusty on them.

我对它有点生疏了。

Ilsa:I'll hum it for you. 我哼给你听。

(她开始哼,山姆跟着弹起来)

Ilsa:Sing it,Sam.

唱呀,山姆。

(山姆开始唱)

Sam:You must remember this,

你必须记住,

--a kiss is just a kiss,

亲吻就是亲吻,

--a sigh is just a sigh.

叹息就是叹息。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还是那一套。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情侣们相恋,照样说:我爱你。

--on that you can rely.

这点你尽管放心。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将来出现,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

Rick:Sam,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

山姆,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永远不要再弹这支曲子。。。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台词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