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生活口语:掷硬币决定谁睡下铺吧 Bottom bunk
来源:易贤网 阅读:863 次 日期:2017-06-24 09:23:40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生活口语:掷硬币决定谁睡下铺吧 Bottom bunk”,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Alright, we need to have a plan here. First of all, which bed do you want?好吧,我们需要有个计划。首先,你要哪一张床?

B:Well, everybody wants the bottom bunk. Why don't we flip a coin for it?嗯,每个人都想要下铺。我们何不掷硬币来决定呢?

A:Alright. Do you have a coin?好吧。你有硬币吗?

B:Yes. Here's a quarter. I flip it, you call it in the air.有的。这儿有一枚两毛五的硬币。我往上丢,你来猜。

A:Heads.正面。

B:Sorry, it's tails. You lose.很抱歉,是反面。你输了。

A:Oh, well. So you get the bottom bunk. What about our stereos?It looks like we both brought our stereos. Probably we only have room for one.喔,这样吧。你睡下铺。我们的立体音响又怎么办呢?看来我们都带了各自的音响。可只能放得下一台。

B:Your stereo is better than mine. Do you mind if we use yours?你的音响比我的好,你介意我们合用吗?

A:No, I don't mind.I just don't know where we can put the speakers in this tiny room.不,我不介意。我真不知道在这么小的房间我们能把喇叭放在哪里。

B:Probably we can put one on that counter. And we can put one on the floor by the bed. Over there.我们或许可以把一个放在那个柜台上,可以把另一个放在床的旁边。在那边。

A:Alright. That's a good plan. What about the desks?We have two desks, one by the window and one by the door? Which one do you want?好。真是个好主意。书桌要怎么分呢?我们有两张书桌,一张靠窗户,另一张靠门?你要哪一张?

B:Well, the desk by the window is nicer, of course. Don't you think?嗯,当然是靠窗户的书桌是比较好。你认为呢?

A:Yes, I agree.是呀,我同意。

B:So since I got the bottom bunk, why don't you get the desk by the window?That would be more fair.既然是我睡下铺,你何不用靠窗户的书桌呢?那会比较公平。

A:Alright.好吧。

B:I mean, we could flip a coin for it, but I would probably win again.I'm incredibly lucky you know. Especially with girls.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掷硬币决定,但是我很可能会再赢一遍。你知道的我的运气好得不得了。特别是跟女孩子交朋友方面。

A:Is that right?真的吗?

B:Yes, that's right.当然喔。

A:Well, I hope you let me hang out with you then. Maybe I can learn from you.嗯,我希望你能让我跟着你一块儿出去玩,或许我可以跟你学学。

B:Oh, certainly. Certainly. I'm always willing to help beginners.Just call me Big Brother Dave.喔,没问题。我一直都很乐意帮助初学者。只要叫我迪夫大哥就好了。

A:Are all lucky people so stuck up?所有有好运的人都那么臭屁吗?

B:C'mon, don't take it seriously! I'm just kidding.好了,不要那么认真!我是开玩笑的。

A:Anyway, I get the desk by the window, you get the bottom bunk. That's it.无论如何,我用靠窗户的书桌,你睡下铺。就这样说定了。

B:Why don't we start unpacking these boxes?我们何不开始把箱子打开?

A:I will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You unpack first.Then, when I come back, I'll unpack.我去吃点东西,你先整理。等我回来,我再整理。

B:Alright. See you later.好吧,待会儿见。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