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生活口语:旅游英语口语在古董店
来源:易贤网 阅读:867 次 日期:2017-07-27 09:14:54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生活口语:旅游英语口语在古董店”,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Can I help you,sir?

要点儿什么,先生?

2. Yes,but may I have a look first?

噢,我可以先看看吗?

3. You have so many antiques and Chinese paintings here.

你这儿有这么多古玩和中国画。

4. Are they genuine?

它们是真品吗?

5. All our reproductions are clearly marked and priced.

所有复制品都有明确的标志和标价。

6.They are sold at a fair price.

它们都以公平的价格出售。

7. May I see that ivory horse?

我可以看看那象牙制的马吗?

8. It's genuine,I bet.

我敢断定,它是真品。

9. It's made of genuine ivory,besides,it's of exquisite workmanship.

它是由真象牙做的,而且做工精细。

10.The price is marked 200 yuan.

标价200元。

11. I'll take it.

我买了。

12. I'm interested in Chinese antiques.

我对中国古董感兴趣。

13. We have a great variety of Chinese antiques.

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中国古董。

14. We have landscape painting,figure painting and flower and-bird painting.

我们有山水画、人物画和花鸟画。

15. I'd like a flower-and-bird painting.

我想要一幅花鸟画。

16. How about this picture of cranes with pine trees?

您看这幅松鹤画如何?

17. It was painted by a famous Chinese painter in Qing Dynasty.

这是中国清代的一位著名画家画的。

18. Oh,they look just like live cranes.

哦,这些仙鹤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

19. And what is more,in traditional Chinese thinking,cranes and pine trees symbolize longevity.

还有,按照中国的传统观念,仙鹤与松树都是长寿的象征。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生活口语:旅游英语口语在古董店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